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丈夫威逼情变妻子10米高空抛下儿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3:53 扬子晚报

  “就是死,我也不让你将儿子带走!”昨日下午3时40分许,在重庆南岸四公里的一租赁房内,一个穿T恤的男子,一边从穿花格子衣服的女人手中争夺哭闹不止的男孩儿,一边歇斯底里般地吼叫。见小男孩儿在两人之间哭闹挣扎,心疼的“花格子”无奈松了手。就在那一刹那,“T恤”抱起小男孩儿一下跳上了窗台!就在醒悟过来的“花格子”准备上前重新抢回孩子的时候,慌了神儿的“T恤”,情急之中将手中的孩子抛出了窗外……

  见被抛下10米高空的儿子被雨棚阻拦后仅受了一点儿皮外伤,惊喜交加的“花格子”向大家讲述了事情的由来:她自称梁燕,“T恤”张有富是她同居达11年之久但一直没结婚的“丈夫”。1999年10月,梁燕在沙坪坝打工的过程中认识了老乡张有富,随后,两人住在了一起,并在2001年生下一子。

  去年6月,被逼再次出来打工的梁燕,在上班的酒楼认识了现在的男友王平。发觉妻子变心后,多次规劝无果的张有富,只得挟儿子以令老婆。

  昨日中午,再次用儿子将梁燕逼回家的张有富,欲借机同妻子和谈,不料,在和谈过程中,分手态度坚决的梁燕惹恼了张有富,两人随即发生了争吵。3时30分许,就在被张有富暴打一顿的梁燕哭闹着准备去王平处诉苦的时候,5岁的儿子开门走了进来……随即,便发生本文开头一幕。(据重庆青年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