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月的哥送回孩子灿烂前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4:10 北京晚报

  本报讯昨天本报刊登了《毕业生派遣证落在出租车上》,昨天下午,新月出租汽车公司的好心的哥亲手把派遣证送回到了哈工大毕业生王侃手中。

  昨天下午,王侃抱着派遣证、毕业证、身份证等重要证件激动得几乎说不出话来,“我终于可以踏踏实实地就业了。”王侃告诉记者,司机当时没有注意到后车座上有两包行李,发现后急忙寻找失主,碰巧在媒体上知道了王侃丢失毕业证的事。

  “我问他姓名,他始终笑着说是自己应该做的,没有留下姓名,只告诉我他是新月出租汽车公司的。北京的哥真是太好了!”王侃感激地说。

  张之晔D03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