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最新跟进:宏城车场缩水,楼巴要争地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4: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称,该车场将力争保留两成车位,但不会“竞价”分配

  本报今天上午消息记者张军、梁栋贤报道:今天,原本是宏城广场楼巴究竟要停往何处的“了结日”。但记者一早发现,锦绣香江、星河湾、雅居乐等的楼巴运载着满车业主依然开到这里。

  “昨晚还在担心会换地方给上班带来不方便呢,现在总算放心了。”一位业主说。而几家楼盘的物业公司值班人员异口同声地告诉记者,暂时还没有接到任何变更停靠地点的通知。

  宏城商业广场的物业管理方———广州怡城物业管理公司有关人士称,宏城广场停车场确实要成为珠江新城地下集运系统的一个出口,但目前施工日期还没有确定,所以撤场日期也没法定。而且附近已难找到能容纳这么大量楼巴停靠的地方,所以暂时不会存在搬迁问题。

  这位人士称,他们已跟施工方地铁公司方面协商,一旦进场施工,要提前半个月通知怡城物管。据悉,该工程勘测后有望八九月份进行围蔽施工。不过,怡城方面还是希望施工后能继续保留两成车位。

  如果车位只保留两成,将如何分配?楼巴停靠的管理费会否因此抬高?

  对此,怡城方面表示,在保留车位的分配上,将“尽量照顾大多数”。他透露,目前有的开发商拥有三四个车位,他们将对之进行压缩,很可能每个开发商只能拿到一个车位。

  管理费方面,怡城物管和宏城停车场经营方表示,将不会进行车位竞价发放,也不会抬高管理费,而是一起筛选优质客户,即长期合作经营较好、又符合规定要求的楼巴车队。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