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黑猫股份”获准上市 8月正式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6:40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景德镇7月20日讯 (陈烨 报道)由景德镇开门子集团控股的“黑猫股份”,日前获得中国证监会发审委上市申请,预计一个月后将正式上市交易。这是近四年来,江西省第一家通过市场运作成功上市企业。

  据了解,这次“黑猫股份”上市发行数量为3500万股,预计募集资金2.5亿元左右。“黑猫股份”董事长蔡錦章表示,这次公司上市发行所募集的资金,将全部用于新建项目。
近期目标:两年后,产量在国内继续保持“老大”位置的基础上;在国际上超过日本和韩国,力争使公司在全球的排名前移。

  “黑猫股份”这是一家以生产炭黑产品为主的工业企业,于2001年7月正式挂牌,所生产的炭黑产品是橡胶补强填充剂,是橡胶行业中仅次于生胶的第二原材料,广泛应用于橡胶、塑料、涂料、胶粘剂、电子等行业。经过五年的市场运作,该公司先后在景德镇本部、陕西韩城、辽宁朝阳三地新建或控股了九条生产线,产量从当年的年产3万吨扩展到2005年的19万吨,行业排名在中国大陆居第一位,处全球排名的第九位。

  编辑:周泽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