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厦门与丹麦两少女合唱团"结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7:13 海峡网-厦门晚报

  世界合唱比赛

  本报讯(记者 龚小莞) 记者昨日从厦门市青少年宫获悉,今天晚上,厦门市青少年宫少女合唱团将与丹麦埃斯比约音乐学院少女合唱团签署《友好交流备忘录》,结成永远的友好团体。

  据悉,厦门和丹麦的这两个少女合唱团今天在环岛路的椰风寨联合举行了趣味运动会,内容有拔河赛、袋鼠跳、跳大绳、吹乒乓球等项目,晚上两个合唱团将签署《友好交流备忘录》并共同欣赏具有闽南传统特色的民间艺人表演。

  明天,厦门市青少年宫少女合唱团团员及学员,将把丹麦埃斯比约音乐学院少女合唱团的成员接到各自家中,让她们体验中国家庭生活,品厦门小吃,观厦门夜景。

  7月22日,厦门市青少年宫少女合唱团与丹麦埃斯比约音乐学院少女合唱团还将在厦门艺术剧院露天广场(公园西门)联合为市民免费演出。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