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酒后驾车,一死一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7:26 海峡都市报

  N黄继业 蔡长江 文/图

  时间:昨日凌晨2时30分许

  地点:晋江市区阳光中路兴泰酒店地段

  事件实录:一辆轿车与一辆摩托车相撞,摩托车驾驶员蔡某夹在轿车底下,被拖行300余米,送往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另一名摩托乘客受伤入院。

  据晋江交警介绍,轿车出事后逃逸现场,交警迅速出动,9小时后将涉事驾驶员抓获。经交警部门测试,轿车驾驶员属酒后驾车。

  他被拖得浑身是血

  事发现场位于晋江市区繁华地段。附近一家酒店的保安李某介绍说,当时他看到这辆轿车在左转弯,与摩托车发生碰撞。摩托车司机被夹在轿车底下,拖离了很长一段路。当时他和另一名同事在后面追,试图拦下轿车,但却没有追上。

  现场一办案民警说,他们通过观看酒店门前的监控录像,证实了保安李某的说法。

  几名摩的师傅称,轿车将摩托车驾驶员拖过了红绿灯,他们骑着摩托车跟过去,在300米外看到摩托车驾驶员躺在路中间,身上衣服脱落,仅剩零星几片布,浑身是血。

  目击者记下车牌号

  120救护车赶到后,将两名伤者先后送到晋江市医院。其中,20多岁的摩托司机蔡某抢救无效死亡,摩托乘客吴某左腿骨折。

  吴某告诉记者,他与死者都是广东人,在晋江当厨师好几年了。当晚,他与蔡某骑摩托车出来吃夜宵,他坐在后面。

  根据现场目击者提供的车牌号等线索,办案民警初步确定逃逸车系一辆闽C牌照的黑色帕萨特小轿车。通过电脑查询,民警确认该车车主系晋江陈埭桂林村林某某。昨日中午11时许,办案民警迅速赶往林某某家中,将车主林某某的丈夫林某(即涉事驾驶员)抓获。经酒精测试,林某对自己酒后驾车撞人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林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