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法院重裁:赵建铭可加付700万元新台币继续保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20:46 新华网

  

法院重裁:赵建铭可加付700万元新台币继续保释

  扁婿赵建铭

  新华网快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按台北地方法院20日晚的重新裁定,涉及台开公司股票内线交易案的陈水扁女婿赵建铭可加付700万元新台币继续保释。

  

法院重裁:赵建铭可加付700万元新台币继续保释

  相关报道>>>>

  

  扁婿赵建铭是否会再被羁押,台北“地方法院”将于20日下午开庭裁定。而陈幸妤为了救夫,主动提出书面声明,表示订机票去日本是她的意思。

  据了解,台北“地院”今天下午16时将召开更裁庭,仍由原先裁定赵建铭交保的合议庭审理。除传讯赵建铭外,台开前董事长苏德建、宽带房讯总经理游世一也将出庭。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高等法院”17日下午裁定,台北地方检察署对台北地方法院允许赵建铭以1000万元新台币交保的裁决抗告成功。为此,赵建铭有可能面临重返看守所的命运。 (人民日报海外版)

  扁婿赵建铭被台北“地方法院”裁定以新台币1000万元交保候传,检方上周五以串证逃亡之虞向台湾“高等法院”提出抗告,“高院”17日裁定发回更审,意即赵建铭有遭检方继续羁押的可能。

  媒体评说>>>>

  据台媒报道,陈水扁女婿赵建铭交保后的种种行为,连一向挺扁的台湾南社也看不下去了!南社副社长曾贵海表示,赵建铭缺乏反省精神,他建议赵建铭到寺庙去修行,甚至出家都可以,以便让自己彻底的悔改。

  曾贵海指出,如果赵建铭接受这个建议(到寺庙修行),或许可以看到不一样的人生,对赵建铭而言,“重点在于心灵的反省”, 以便彻底的悔改。

  特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