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统计局调查信息传输业工资最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0:0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莫瑞宁实习生张浩轩)昨日,记者从省统计局了解到,上半年我省从业人员劳动报酬平均月工资为1176元,工资水平最高的为信息传输业。

  据了解,截至六月末,全省城镇单位从业人员为333.9万人,比去年同期增加4.71万人。居民服务业、信息传输业、房地产业等3个行业从业人员增长较快,水利环保业、交通运输业、文化娱乐业等行业从业人员略有减少。

  目前,陕西省从业人员劳动报酬平均月工资为1176元,较上年增长137元。其中,非国有和集体单位从业人员劳动报酬增幅最大,人均工资达到7607元,人均增资1039元。19个行业中陕西省工资水平最高的为信息传输业,最低的为批发零售业、住宿餐饮业和农林牧渔业。劳动报酬增长最快的是房地产业,增幅达到54.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