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长春开展反盗版行动欧亚科技城等不整改就取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0:02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胡占山 实习生 王迪) “欧亚科技城、长江路科技城都已被列入国家版权局的黑名单!”长春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昨天召集全市执法机关和相关商场负责人,部署“反盗版百日行动”,并明确提出,包括和平大世界在内的这三家若不及时整改,长春市将下决心予以取缔。

  长春经营音像电子出版物的业户,真正办理了经营许可证的不足200户,盗版率居高
不下一直让主管部门非常头疼,借此次全国八部门联合发布公告治理整顿之际,长春市下定决心进行治理,长春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孙文杰毫不夸张地表示,这次整顿将在长春音像电子出版物管理史上留下重要一笔。

  会议要求长春市内各商场,必须与柜台承租者签订承诺责任书,并监督柜台经营行为,承租者必须亮证经营,所销售制品必须上架销售,绝不允许暗中交易,对百日行动期间以休息放假躲避整治的,将取消其经营资格。对组装电脑预装软件的,要求都必须是正版软件,否则给予严厉处罚。

  长春市扫黄办举报电话:0431-8967235;长春市版权局举报电话:0431-896735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