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本分父女"竟是命案疑凶 两地警方联手抓捕归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0:55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张玲;实习生黎莉莉;通讯员罗文、张宁)一户居住在海港区秦皇小区、看起来老实本分的一家人,竟然有两人是公安机关全国通缉的杀人犯罪嫌疑人!7月15日,这对隐姓埋名了3年多的河南父女被建设大街派出所抓获。

  7月15日下午2时许,河南省安阳县刑警大队民警来到海港区建设大街派出所,请求协助抓捕犯罪嫌疑人郭金平、郭莎莎父女,并称他们住在秦皇小区附近。

  社区民警随后对河南警方的线索进行核实,结果发现他们就居住在市六中院内,男主人和妻子常年在小区卖牛奶,还时常在市六中微机房打零工,女儿在东山海边的一家超市上班,一家三口老实本分,三年多来几乎没有和人争执过。

  派出所副所长立即组织民警和安阳县刑警大队组成抓捕组,于当晚7时许将父女俩分别抓获。

  据介绍,两名嫌疑人的真实姓名为郭金平和郭莎莎,来自安阳县洪河屯乡,2003年,他们在老家因宅基地渗水问题和邻居郭执玉、郭红宾父子发生口角,郭金平持刀将郭执玉杀死,郭莎莎则将郭红宾刺成重伤,行凶后,郭金平夫妇和女儿来到了秦皇岛,从此隐姓埋名生活了三年多。两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被河南警方解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