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文科状元上北大还是港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2:1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记者今天上午获悉,尽管北京大学和香港大学可能都愿意录取我省今年的文科状元曹姗入学,但至今她仍然不能确定最终到哪所学校上学。

  据曹姗妈妈介绍,目前她们从省招办了解到,曹姗已经被北京大学网上录取,但至今未接到北京大学的录取通知书。而北京大学招生处一位负责同志透露,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可靠消息可以证实北大已经录取了曹姗。

  就曹姗是否已被香港大学录取这个问题,曹姗妈妈说,其实不能说是被录取,因为曹姗也没接到香港大学的录取通知书,而只是收到了“如果曹姗想上香港大学,对方愿意录取”的消息,同时港大也许下了“四年提供45万港币奖学金”的承诺。曹姗妈妈还告诉记者,目前曹姗正和几个同学在郑州旅游,两天后她就回来。真正接到北大和港大的录取通知书后,再由她自己决定到哪所大学读书。

  (左王月 守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