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蒋宏坤向市政协委员通报政情 汪正生主持报告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2:44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政府工作让政协委员知晓,政情定期通报在我市已成为一项制度。昨天,市政协举行学习报告会,市长蒋宏坤到会为市政协委员和党派团体机关干部,通报我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蒋宏坤用“起点高,统筹兼顾,破解难题,狠抓落实”概括了今年上半年全市经济形势和社会发展状况。上半年我市经济运行总体持续增长,居民生活继续提高,主要指标达
到序时进度。1—6月,全市地区生产总值1277.96亿元,同比增长15.5%;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572.24亿元,同比增长15.8%,总量继续保持全省第一。在经济发展的同时,城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和农民人均现金收入增幅显著。在列举了一系列翔实的数据后,蒋宏坤对全市改革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和深层次问题作了深入分析,希望委员们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履行职责,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水平。

  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汪正生主持报告会。他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进一步增强履行职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政协职能,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为全市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献计出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组成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都要紧贴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全市各项事业协调发展的总体目标,主动发挥优势,积极参政议政,为全市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要进一步加强人民政协的自身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发挥党派团体和无党派人士作用,体现政协界别特色,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发挥专委会的基础作用,努力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水平和成效。

  市政协副主席蒋裕德、徐纪根、吕庆继、俞明,秘书长陈五一以及市政协委员、市委统战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和市、区(县)政协的机关干部共300多人出席报告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