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线项目"存在吗? 邱毅批:保护阿扁的脚尾饭剧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3:03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7月21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拿君悦发票申报“国务机要费”案,扯出“南线项目”的台澳秘密“外交”,“立委”邱毅质疑这是前“总统府”机要室主任曾天赐自导自演替陈水扁编织的遮羞布。

  据报道,邱毅质疑,300万能做秘密“外交”吗?真的有“南线项目”吗?这根本是保护陈水扁的脚尾饭剧本,很可笑:“现在担任‘外交部长’的黄志方完全不清楚,2004、
2005年黄志方担任‘总统府副秘书长’期间,负责对外联系,黄志方为什么会完全不知情呢?是编出来保护陈水扁的脚尾饭剧本吗?”

  邱毅表示,“国务机要费”根本不能作为“外交”使用,“总统府”编出“南线项目”的脚尾饭剧本,只证实了“总统府”确实使用假发票来报帐。“总统府”不但涉嫌贪污、伪造文书、诈欺,现在还涉嫌“违法”使用预算。

  据了解,邱毅的指控,曾天赐始终没有接听手机作出响应,不过李慧芬却爆料,如果真有南线项目,那个拿他君悦发票报帐的商界人士,应该已经呼之欲出。

  邱毅说:“还透过邱达伟对李慧芬直接出言威胁,要她闭口,甚至还要李慧芬的儿子写信骂妈妈,李慧芬第一个念头就想到,因为配合前面的情境,很可能这个谎言,这个荒唐剧本的那位澳洲商界人士,可能就是邱达伟。”

  邱达伟就是李慧芬还在打离婚官司的前夫,邱毅认为这是“总统府”打算把整起事件导引成家庭纠纷。为了证明自己所言不假,邱毅透露,有一位层级比他更高的人,早就把相关证据向黑金中心举发,真相很快就会水落石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