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西掀起自主品牌推广新高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3:18 中国江西网

  

江西掀起自主品牌推广新高潮(图)

  7月21日,商务部“品牌万里行”江西活动领导小组在南昌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省内外40余家新闻单位通报了活动的筹备工作情况及商务部“品牌万里行”的相关背景。(中国江西网记者 魏传举 摄)

  

江西掀起自主品牌推广新高潮(图)

  商务部“品牌万里行”江西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江西省国内贸易行业管理办公室主任李青华向记者介绍“品牌万里行”的有关背景和“品牌万里行——中部崛起品牌行”的主要内容。(中国江西网记者 魏传举 摄)

  中国江西网7月21日南昌讯 (见习记者 沈德森 记者 魏传举 报道)7月22日,商务部“品牌万里行——中部崛起品牌行”宣传推广团将抵达江西,开展为期5天的品牌评价工作,举行品牌推广宣传活动,赣鄱大地迅速掀起了“做品牌、推品牌、用品牌、爱品牌”的高潮。

  为配合好此次商务部“品牌万里行”在江西活动的开展,江西省成立了由省政府办公厅、省内贸行业办、省外经贸厅、省经贸委等24个单位组成的商务部“品牌万里行”江西活动领导小组。7月21日,江西活动领导小组在南昌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省内外40余家新闻单位通报了活动的筹备工作情况及商务部“品牌万里行”的相关背景。

  据了解,“品牌万里行”江西活动期间,江西日报、人民广播电台、江西电视台、中国江西网等江西省内主要新闻媒体将组织强大的新闻报道阵容,对“品牌万里行——中部崛起品牌行”宣传推广团在江西的活动进行随团跟踪采访,并在主要版面和黄金时段发布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相关新闻作品。江西日报将于7月25日用一个整版刊登“江西品牌知识竞赛”竞赛题目和参赛方式;7月24日起,江西卫视新闻联播将推出《创品牌促崛起系列报道》,对江西主要行业品牌建设的成果和经验进行宣传;中国江西网推出大型专题《红土地新长征,创品牌促崛起》,对“品牌万里行”宣传推广团在江西活动情况、江西自主品牌建设的成果和经验、领导的有关言论、自主品牌和品牌企业典型、以及“品牌万里行”的相关背景进行全方位、深层次的报道。

  

江西掀起自主品牌推广新高潮(图)

  7月21日,商务部“品牌万里行”江西活动领导小组在南昌召开新闻发布会,图为新闻发布会会场。(中国江西网记者 魏传举 摄)

  

江西掀起自主品牌推广新高潮(图)

  江西省对外经济贸易合作厅巡视员陈凤藻介绍“品牌万里行”活动的主要内容和组织领导。(中国江西网记者 魏传举 摄)

  

江西掀起自主品牌推广新高潮(图)

  商务部“品牌万里行”江西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江西省经贸委副主任刘正明主持新闻发布会。(中国江西网记者 魏传举 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