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警察包围麦当劳面口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3:5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蔡文清)麦当劳店的英文面粉袋堆放在街头长达10多个小时,被路人误认为是危险物品报警,昨天下午4时50分,十多名警察包围了这堆面口袋。

  事发时,金女士正路经东单路口。据她介绍,就在过街天桥西侧马路牙子上的花坛边,有十多名警察围成一个大圈,他们中间的地上堆着20多个白色袋子,“就像超市里出售的饺子粉大小,不过是塑料袋包装,里面隐约可见是粉末状物品,包装外面写着英文。”警
察们有的正在低头研究上面的字,有的神情紧张,“看那样子,有可能塑料袋里装着的是危险品。”许多路人远远地站着,探头往这边看,金女士身边一个年轻男孩调侃地说:“若里面藏有炸弹,咱撒腿就跑还来得及。”另一人则说:“我看不是炸弹,有可能是毒品。不过这得是多大一贩毒案啊,这么多袋少说也有几十公斤吧。”

  大约几分钟后,一名警察向东方新天地东门北侧的麦当劳店走去,很快一名麦当劳工作人员匆匆走出,一看那些塑料袋就向警察解释开了,警察脸上的表情也放松许多。一会儿,就有几个小伙子出来将那20多个袋子搬进麦当劳店内,警察随后撤走。

  昨天下午5时许,事发地已一片平静,麦当劳里依旧熙熙攘攘。正在附近巡逻的东方广场保安告诉记者,他目睹了刚才的一幕,原来那些袋子里装的是麦当劳的面粉,“昨晚约11时左右,麦当劳店进了一批货,不知为什么,上货的工人竟然将20多袋面粉遗留在马路牙子上,一直到今天下午还在原地,最初并未引起路人注意,后有人觉得奇怪就报了警,于是引来一场虚惊。”

  记者随后来到这家麦当劳进行采访,一位在店内巡视的工作人员证实了刚才的事实。J177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