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白色面包车卸下死鳄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3:50 北京晚报

  

白色面包车卸下死鳄鱼

  本报讯昨天下午,西四环金沟河桥西侧一家饭店后院的垃圾堆里惊现一具鳄鱼尸体。

  昨天下午,记者赶到现场的时候,在垃圾堆旁捡垃圾的刘大爷告诉记者,他把鳄鱼
埋在了垃圾堆的底部,“都烂了!熏死人了!”刘大爷帮助记者把鳄鱼从垃圾堆里刨了出来后,记者看到鳄鱼长约1.5米,身体大部分被套在一个麻袋里,只有扁长的嘴巴和呈节状的尾巴露在外面,头部腐烂。目击者张先生称,中午的时候,有人从一辆白色的面包车卸下了这条鳄鱼。

  鳄鱼尸体引来不少围观群众。“没准儿是饭馆儿扔的。什么样的食客都有,可能有爱吃鳄鱼的,饭馆帮着张罗,买来时间长了,烂了就扔了。”大伙儿议论纷纷,“鳄鱼可是国家保护动物。”

  记者注意到垃圾站前后有几家饭馆,他们都表示,绝对没有卖过鳄鱼宴。前院一家饭店内海鲜店的服务员告诉记者,他们也从来没有卖过鳄鱼这道菜,“我们知道鳄鱼是保护动物,哪能吃呢。”

  今天上午,北京动物园鳄鱼馆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野生鳄鱼严禁非法买卖食用,国内的野生鳄鱼大部分是扬子鳄,属于国家一级保护动物。现在出现了鳄鱼人工养殖业,经过国家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用于食用等经济项目。张之晔文并摄J025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