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日头晒 等火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4: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昨天,农历初伏,广州挂出了高温预警,火车站广场中午的烈日下,各地旅客却只能忍受煎熬。

  刚刚恢复通车两天的京广铁路,又因故障中断。车站广场依然挤满了怀抱一丝希望的旅客,“有地方去我也不愿意到这里晒啊。”一位家住湖南怀化的大学生无奈地告诉记者。不少退了票的旅客则选择了坐汽车,旁边的省汽车站因此显得拥挤了许多。

  周边的一些售票点在继续售卖23日以后的火车票,不少老乡排着长队。为何不改乘汽车?湖北枝城的一位农民工道出了实情:“汽车太贵了。”

  本报记者阙道华摄影报道

  

日头晒 等火车

  上图:烈日当头,3位女孩无处可避,只能挤在一把伞下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