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政协:筹款筹物1500余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4: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截至昨日下午5时,省政协委员和省政协机关共为灾区筹款1450.6万元,以及价值100万元的物资。省政协主席陈绍基,副主席许德立、韩大建,秘书长杨懂参加了捐款活动。

  在昨天下午省政协举行的捐款仪式中,捐款十分踊跃。其中在粤全国政协委员、合生创展集团董事局主席朱孟依慷慨解囊,捐款1000万元。

  其他委员也积极伸出援手———省政协香港地区委员捐款174.6万元,香港广东社团专业委员会捐款100万元,麦可君委员捐出100万元物资;澳门委员捐出23.7万元;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委员捐款72万元,其中陈凯旋委员捐款50万元。省政协领导和机关干部职工也纷纷解囊。(王雷穗协宣隆英豪)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