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伙同情夫棒杀丈夫 宣威上演现代版"潘金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4:48 云网

  宣威腊龙村妇女李兰为达到与情夫长期姘居的目的,竟然伙同情夫残忍地将自己的丈夫杀死,并将现场伪装成死者失足摔死的假象。16日,专案民警在贵州省水城县坪寨乡将藏匿在此的李某抓获。自作聪明的一对“情人”不但没有成其好事,反而双双把自己送进了牢房。

  偷情者密谋杀人

  原来,李兰与同村的村民李某关系暧昧,渐渐地,老实憨厚的丈夫徐某某成了两人偷情的绊脚石,两个“有情人”认为,只有徐某某“不在了”,两人才能天长地久。经过商议,两人决定除去徐某某。

  7月4日,徐某某像往常一样上山砍柴,李兰即叫上李某尾随在徐某某身后,待徐某某下到一山沟内砍柴时,李某趁徐某某不备,用木棒将其打昏。随后,又残忍地朝徐头部击打了数棒,致徐某某死亡。之后李某在李兰的帮助下将徐某某的尸体背到另一座山上丢入山崖中,随后李兰跑回村中哭诉自己的丈夫徐某某在砍柴时不慎跌入山崖摔死。

  民警对死亡现场鉴定后发现,徐某某头部有多处被击打的痕迹,认为他杀的可能性比较大,而在询问中闪烁其词的李兰被民警认为有重大嫌疑。最后,李兰如实交代了自己的罪行。

  专案组贵州擒凶

  获此情况后,专案民警随即展开对李某的抓捕,但此时李某已逃跑。专案组立即组织民警分组对李某可能逃跑的路线进行追击堵截,但都没有发现李某的行踪,结合案发地与贵州接壤的实际,专案组果断决定将工作重点调整到贵州省,通过专案民警在贵州省十余天的艰苦努力,7月16日在贵州警方的配合下,专案民警在贵州省水城县坪寨乡将藏匿在此的李某抓获。经审讯,李某对伙同徐妻李兰杀害徐某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违。

  现李兰和李某两犯罪嫌疑人已被宣威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胡廷跃 袁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