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乡两青年钓鱼溺死鱼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6:42 深圳晚报

  

西乡两青年钓鱼溺死鱼塘

  西乡两青年钓鱼溺死鱼塘

  昨晚事发宝安西乡黄麻布村,两人被打捞起来时紧紧抱在一起,该鱼塘三年前曾吞噬一名三岁孩子性命

  本报记者海英报道昨晚,宝安西乡黄麻布村,一口鱼塘吞噬了两条年轻的生命。两名年约20岁的小伙在鱼塘钓鱼时溺水,救护人员将两人从鱼塘里打捞起来时,两人已停止了呼吸,但两人身体却紧紧地抱在一起。

  记者昨晚接到报料赶到出事地点时,出事的两个男青年已被分别送往宝安人民医院和西乡人民医院抢救。据报料人孙先生称,大约晚上8时左右,两辆救护车和一辆警车赶到了出事的鱼塘边,两人被救上来时已经不行了,但身体却抱在一起。据介绍,两人年龄都不超过20岁,平时关系很好,情如手足,目前怀疑两人相约一起钓鱼时出事,有人则称,两人钓鱼时跳进鱼塘洗澡,结果不幸溺水。

  据孙先生介绍,两人出事的鱼塘是村里私人承包的,在这个鱼塘钓鱼要收费。鱼塘水深足以没顶,但旁边并没有围栏,鱼塘外倒是有围墙,还有铁门,但铁门经常不锁。3年前,一个3岁的小孩在鱼塘边玩耍时也曾掉进去淹死了。

  随后,记者赶至西乡人民医院抢救室,记者见一位头发散乱、目光迷乱、两眼红肿的中年女人不时从抢救室的门内出来呕吐,旁人告诉记者,这是其中一名溺水青年的母亲,她的儿子十七八岁,好像还在上学。当中年女人进入抢救室时,记者从门缝里看到,这位母亲仍在不断地从儿子的嘴里往外吸痰,但知情人称,事实上,她的孩子被送来的时候就已经不行了,现在已被确定死亡,医生早已放弃了抢救,但这位母亲却始终不愿意放弃努力。

  接着记者来到了另一青年接受抢救的宝安人民医院。赶到医院时记者获知,该溺水青年已经死亡,尸体已停放在太平间了。据该溺水青年的父亲称,他们是四川人,在深圳以打工为生,溺水青年名叫王强,今年刚20岁,已经在黄麻布村里的一家塑料厂上班了。王强就住在鱼塘附近,平时下班路过那里会顺便跳进去冲个凉,因为他会游泳,所以没想到会出事。陪着王师傅的几位村里人也证实,两人被救上来时的确是抱在一起,他们猜测,大概是王强曾经想救另一名溺水的青年。截至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