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真爱在燃烧 张小小感人MTV制作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7:27 常州龙网

  龙网常州晚报讯 6月30日,本报一篇《小小的故事将拍成MTV》的报道刊登后,立刻引起广泛关注。短短 20天,在龙网上,环球传播公司为小小量身定做的歌曲《燃烧》已有1600多人下载。近日,《燃烧》的MTV已制作完 成。该公司表示,小小的MTV不久将在中央3台播出,让更多的观众能够听到这首感人肺腑的用爱情谱写的生命赞歌。

  在龙网上,许多网友听了《燃烧》后纷纷发表留言。网友ZWG-XY说:真的很好听,内
容也很好;网友芝麻绿豆 说:让我哭了,感动得疯了;网友风雨兼程说:歌词很凄美……

  “常州是小小故事的发源地,之所以感天动地,是因为这里有真爱。”谈起制作MTV的意义,环球传播公司北京联 络部的执行总裁陈宏毅这样说:“我们希望通过《燃烧》的MTV让更多的人珍惜自己的感情,也希望用MTV来唤醒一些人 的良知。也许一首MTV的力量微不足道,但可以让更多的人激发共鸣,我们的付出也就得到了回报。”他说,由于晚报的大 力支持,该公司紧锣密鼓,一切程序紧张有序地进行,仅仅2周的时间,继歌曲《燃烧》之后,小小的MTV也制作完成。

  该MTV长4分多钟。记者试听后,发现该MTV片头别具一格,开始是一段文字:2005年11月10日,一辆 车突然撞上一棵大树,而此刻车里坐着一对刚刚订婚的情侣。女主人公张小小从此变成了“植物人”,而男主人公曹伟将一场 特殊婚礼送给了新娘。

  在该段文字出现的同时,剌耳的刹车声骤然响起,紧接着是一声车祸的轰隆巨响,以及汽车的金属解体声。数秒钟的 静寂后,一种凄美之音飘然而来,就像一股爱的火焰在心中徐徐升腾。记者看到,该MTV制作精美,画面以小小的婚礼和歌 手恩炀的演唱相互交织,有一种柔而不软和振奋人心的张力。

  昨日,记者拨通了小小在浙江家里的电话,小小的妈妈沈火鹃告诉记者,歌曲《燃烧》他们一家人都爱听,他们每天 都放给小小听,小小听得眼皮一眨一眨的。有时大家还看到小小的觜角翘起。“她在笑,她在笑哩!”一家人激动得不行。

  “没想MTV这么快就好了。”曹伟昨天正好在常州。他说,他将把MTV尽快带回浙江老家。“小小是MTV的女 主角呢,这是我们爱的结晶和纪念。”

  记者获悉,小小的MTV昨日刚挂上龙网,1小时里已有数十人下载。如果你有兴趣,请点击龙网( www.loone.cn),进入“龙网论坛”,在“晚报新闻报料”一栏可下载。

  (张泽刘毅)

  (责编:徐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