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平安社区建设工作”群众最满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0:59 哈尔滨日报

  在今年哈尔滨市20项主要工作民意测评中

  哈报网讯(实习生 王宁 记者 孙玉红)记者从昨天召开的全市深入创建“平安哈尔滨”工作会议上获悉,在上月市城调队对今年哈尔滨市20项主要工作的民意测评中,“平安社区建设工作”满意率名列第一。

  据统计,目前,哈尔滨市已有58%的区县(市)、85%的街(乡镇)、77%的社区、71%的村和70.8%的单位达到平安创建标准,人民群众对治安和创安工作满意率分别达88.8%和88.9%。

  按照2005年度市委、市政府与各区、县(市)和市直部分系统(单位)签订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创建“平安哈尔滨”责任状》,市综治委于今年初对全市8区11县(市)及8个系统(单位),按照《哈尔滨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百分达标考核办法》进行全面检查和综合考评。结果显示,全市8个区、8个县(市)和6个系统(单位)责任状考核达到90分以上,

  列入达标优秀行列;有3个县(市)和两个系统(单位)达到80至89分的达标分值。

  今年上半年,哈尔滨市刑事综合发案继续下降,同比下降6%。全市“打黑除恶”专项斗争已摸排线索220件,打掉恶势力团伙26个,抓获成员212人。公安机关相继破获了涉案金额600多亿元的假发票案等经济犯罪大要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