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钢材市场占道堵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1:00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省城合裕路的路边有个钢材市场,由于慢车道、人行道被挤占,一到上下班高峰期,自行车、摩托车都骑到快车道上,很是危险。”昨日,合肥市民王先生向本报反映,这样的场面已经持续多年。

  300米路段常常堵车

  王先生反映的路段位于合裕路螺丝岗到合钢公司之间。昨日早晨,记者看到,沿合裕路北侧几百米,成排都是钢材门市。门市前紧邻人行道,最窄处仅约4米。在这几百米的人行道上,几乎都堆积了钢筋等建材,有的地方货物堆积成了小山。不时还有汽车停留在慢车道上装卸钢材。

  由于人行道、慢车道已难通行,骑自行车、摩托车的市民常常拥挤,有人骑着摩托车在汽车缝隙间穿梭,有人还将摩托车骑到快车道上赶时间。

  住在附近的王师傅告诉记者,由于钢材市场占道,这段大约300米的路段常常堵车,行人通行时极不安全,近年来发生过多起交通事故。

  交通堵塞暂难解决

  一位在合裕路值班的交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由于钢材市场占道,这个路段在上下班高峰期常常堵塞。他介绍,由于市场就在路边,钢材堆积人行道,货车停留慢车道,这些问题解决起来还要涉及到市容、工商等部门,交警目前无力解决这一问题。他介绍,这个路边钢材市场有可能会搬迁。

  经营户盼望早日搬迁

  一些钢材经营户告诉记者,钢材属于大件货物,门市前又紧邻人行道,没有足够的周转空间,这个问题难以解决。一位在路边经营钢材的女老板告诉记者,这个路边市场存在很多年了,生意不错,就是地方太小了制约下步发展空间,很想搬迁到专门规划的钢材市场里扩大规模。

  (本报见习记者 向凯 本报记者 崔恒 文/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