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QQ网上给姐姐的留言帮助未成年少女逃离了淫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1:01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李季) 14岁的女孩小红(化名)被同伴骗到农安县一小旅店内,被逼迫从事卖淫活动。遭到严厉看管和虐待的小红没有放弃生的希望,机智地在QQ上给姐姐留言,最终被救出魔窟。

  想做服装生意却误入魔窟

  

  昨日,记者来到公主岭市某镇小红家中,看到了已回家一周的小红。刚14岁的小红看上去比同龄女孩明显成熟,白皙俊俏的脸上,一双眼睛时时流露出忧郁和冷漠,那眼神让人揪心。

  与记者的交谈,是小红考虑了很久之后才同意的,但整个谈话,小红的话少得可怜。

  小红的父母多年前就离婚了,一年前,小红与母亲一起生活。为了替母亲分担压力,小红到公主岭一小饭店打工,认识了小灵(化名)。今年6月中旬,小灵怂恿小红去农安做服装生意,每月可以挣800元钱。天真的小红便来到农安。

  到农安当天,小灵就将她带到一家旅店,告诉她这就是她“工作”的地方,她的“工作”是“陪客人睡觉”。

  机智留言脱魔爪

   老板娘逼迫小红接客,小红不从就被人痛打。

  每隔一段时间,老板娘就让小红到话吧给家里打电话,告诉家里她在做服装生意。聪明的小红没有放弃努力。旅店有一台电脑,小红惟一的娱乐就是上网。7月初,小红趁看管的人上厕所,打开QQ给在湖北上学的姐姐留言:我在农安回不去,快来接我!

  小红被骗进旅店的半个多月里,小红的家人陷入焦急与无奈中。小红打来电话说在做服装生意,小红母亲就听出了不对劲。之后每次小红的电话都很短,全家人的担心与日俱增。

  姐姐看到留言后,一家人终于知道小红出事了。查到小红每次打电话的号码在农安县古城派出所辖区内,7月10日,小红的父母来到了农安。

  旅店老板娘知道小红的父母寻找小红,便将小红带到附近的干洗店,让小红说就在那工作。小红的父母火速到干洗店救出了女儿,旅店老板娘闻风带着几名服务员逃跑,小红家人报了案。经检查,小红已患了严重的妇科疾病。

  农安清查整顿小旅店

  

  农安县公安局高度重视该案,局长徐刚责令迅速查清事实。截至7月18日,公安局已刑拘两名嫌疑人,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

  针对这起个案,7月19日,农安县公安局决定,从7月下旬开始,展开联合行动,彻底对农安镇所有个体旅店进行清查,坚决打击个体旅店内的各种违法犯罪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