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自治区领导与文化部考察团座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1:05 中国西藏新闻网

  记者田志林

  21日下午,西藏自治区领导与文化部副部长孟晓驷率领的赴藏考察团举行座谈。文化部赴藏考察团是7月20日到达拉萨的,自治区领导列确、吴英杰、尼玛次仁亲切看望了孟晓驷一行。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区党委宣传部部长吴英杰,自治区副主席尼玛次仁出席今天的座谈会并讲话。吴英杰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对孟晓驷一行来藏考察表示欢迎,对文化部长期以来对我区文化文物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吴英杰说,孟晓驷副部长亲率考察团莅临我区检查指导文化文物工作,这充分体现了文化部、国家文物局和兄弟省市区文化系统对我区文化文物工作的高度重视。他表示,我区文化系统将认真学习第三次全国文化文物援藏工作会议精神,不辜负文化部、国家文物局和兄弟省市区文化系统的关怀和无私支援,不断促进我区文化文物工作再上新台阶。

  尼玛次仁在会上简要介绍了我区文化文物工作相关情况。孟晓驷在会上通报了第三次全国文化文物援藏工作会议情况,介绍了此次在藏考察的目的,对我区文化文物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考察团在藏期间将对布达拉宫、大昭寺、哲蚌寺的维修情况进行考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