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军嫂之家”落户什刹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1:51 新京报

  军嫂们可获得免费就业指导及技能培训

  本报讯(记者王卡拉)昨日,“军嫂之家”落户在拥有2000多平方米活动室的什刹海街道社区服务中心,为就业难的军嫂们提供免费的就业指导服务。二炮后勤部队政治代表驻区部队也向“军嫂之家”赠送了两台电脑。

  昨日,军嫂鞠花和其他20名军嫂在电脑室参加培训,从未学过电脑的军嫂们看着眼前的电脑有点无从下手,老师们于是手把手地教。“有了这个‘家’,我们以后聚的时间多了,军嫂之间总有些共同话题也能聊聊。”鞠花说。

  什刹海街道办事处双拥办高淑芬主任介绍,设立“军嫂之家”是地方为部队排忧解难办实事的具体举措,办事处以此为平台,为军嫂提供求职就业免费指导和培训,专业人士还将为军嫂免费提供计划生育、法律咨询等服务。军嫂还可凭活动证免费参加中心的文体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