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用化学药水 假尼姑蒙了痴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2:26 海峡都市报

  N见习记者 张伟通讯员 李典利 王晓亮

  本报讯 利用药水让写有姓名的纸张上出现“车”字,然后骗对方说近期内会有车祸,再利用掉包计骗走8800元。近日,松溪县检察院正式批捕两名乔装成尼姑的女骗子。

  徐某和张某是安徽人,6月9日,她们来到松溪老郑家,短暂寒暄后,突然对老郑说
:“你面色不好,可能有灾祸。”郑某不信,徐某让他把家人名字写在纸上,随即念念有词,没过多久,一张写着老郑儿子名字的纸上显出了“车”字。

  老郑大吃一惊,这时,张某发话了,她声称,只要拿出8800元,用一件白衬衫把钱包好,放在枕下或藏起来,6天后再存入银行即可消灾。老郑赶紧筹钱照做,张某抱着白衬衫“施法”之后,拿了200元“感谢费”走了。

  当老郑家人打开白衬衫后,发现8800元不见了,剩下一堆废纸。松溪警方3个小时后在政和的一家宾馆把两个女骗子逮住。经审讯,原来显现“车”字的纸张是特制的,其中一尼姑趁郑某不注意,用化学药水往纸上一滴,便显出“车”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