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臭椿断枝戳穿居民屋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2:29 京华时报

  

臭椿断枝戳穿居民屋顶

  臭椿断枝将李家的天花板戳出一个窟窿。本报实习生王宙摄

  本报讯(记者张燕实习生严丹)昨日下午1点15分左右,西城区鼓楼西大街198号院内的一棵臭椿树的树杈被风刮断,将附近一间居民房的房顶戳穿。

  李大妈和老伴当时正在屋内,她说只听一声巨响,瓦片沙砾“从天而降”,屋内顿时尘土飞扬,天花板出现一个大窟窿。屋顶被砸破的房间是李大妈儿子的卧室,正下方就是床头,幸好当时儿子不在家。李大妈出门发现附近臭椿树的一根大树杈被风刮断,扫掉邻居家屋顶大片瓦砾后,重重砸在自家房顶上。

  李大妈说,这棵老臭椿的树龄已经超过70年,平时缺乏管理、修护,经常会掉下枯树枝。附近居民说,数年前老臭椿就曾掉下树枝,砸坏了院里另外一间平房的屋顶。

  下午两点半,8名什刹海办事处绿化队的工人将屋顶的树杈清理掉,并用电锯将“惹祸”臭椿树的大树杈全部锯掉,只剩光秃秃的树干。

  房管所工作人员检查房屋后,确认房顶椽子被砸断。为防止夜间下雨漏水,工作人员暂时用遮挡物遮住窟窿,第二天再做修理。李大妈一家昨晚只能在邻居家借住一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