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工地塔吊拆除时倾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2:30 京华时报

  

工地塔吊拆除时倾倒

  倒下的塔吊正被切割解体。本报记者徐胤摄

  本报讯(实习生苏季)前天下午4点左右,大兴区罗奇营村一施工工地内一座塔吊突然倾倒,无人受伤。

  事发后,施工工地大门紧闭,不准工人随意出入,工地工人正在清理现场。工地附近居民介绍说,下午4点左右,忽然听到“哐”的一声,看到一座塔吊倒了下来。塔吊倾倒后,砸向工地东侧墙外的小路,“幸亏没路人经过,要不然后果无法想象”。“当时倒下的塔尖距离东侧的居民住房只有7米左右”。随后,工地施工工人用切割机将倒在墙外的塔吊一块一块地切下后运走。

  工地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负责人称,塔吊是租用的,使用时发现存在问题,所以找人将其拆除,但在拆除过程中,由于工人不小心,塔背下降速度过快,造成塔吊突然倾倒。

  大兴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科的负责人介绍说,因塔吊验收时不合格,拆除时工人没有配合好导致塔吊倾倒,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