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济南港澳投资企业商会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2:50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7月21日讯(记者 季耀昆 实习生 徐妍)济南港澳投资企业商会成立大会今天举行。这是全国15个副省级城市中成立的第一个港澳投资企业商会。市委书记姜大明,市委副书记、市长鲍志强分别对商会的成立作出批示。大会聘请市委副书记雷建国,市委副书记、副市长杨鲁豫,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孟宪杰为商会名誉会长。

  姜大明在批示中指出:济南港澳投资企业商会的成立,不仅为港澳投资企业的发展
搭建了新的平台,也必将对济南经济社会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希望商会紧紧围绕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团结和带领广大会员为建设现代化省会城市和区域中心城市做出贡献。鲍志强在批示中指出:发挥商会在促进交流、牵线搭桥、献计出力等方面的作用,是个积极探索。运行中应更多发挥港澳企业商会的作用。香港和澳门特别行政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也分别发来贺信,对济南港澳投资企业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截至2005年底,我市港澳投资企业已达1083家。济南港澳投资企业商会是由港澳在济投资的企业和个人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将沟通港澳投资企业与政府的联系,协助港澳投资企业、企业家之间相互交流与协作,为会员推广业务及产品提供信息咨询服务等。山东欣荣达实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谢建明当选商会会长。

  市委副书记、副市长杨鲁豫出席大会并讲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牛俊宪,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孟宪杰到会祝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