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老妈搭顺风车遭遇外币兑换骗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2:53 重庆晨报

  一伙骗子驾面包车谎称有人包车,骗赶车人上顺风车,车上用假美元行骗

  11:现在的骗子真讨厌啊!我妈前两天又遭骗了。

  晨报QQ:你妈妈警惕性不高啊?

  11:当时我妈出门,在天星桥中学对面等公交车时,一辆白色长安面包车开过来,问她去哪儿。我妈居然一点没有防备,脱口就说到牛角沱。司机说,车上有个人出200元包了车,要去解放碑,可顺路带她一程,只收一块钱。

  我妈就上了车。司机是男的,副驾位坐着个女的。我妈坐后一排,旁边有个男的,第二排也有个男的。几人开始聊天,我妈旁边的男子自称是银行的,说后排那人是西藏的,然后耍起“美元便宜兑换人民币”那老一套骗术来。我妈居然用200元换了500“美元”。我妈回家后神秘兮兮问我,美元换人民币汇率是多少。她高兴地说赚了。我一听就知受骗了。

  晨报QQ:那美元是真的吗?

  11:我不会辩认,但钱比美元币面大些,可能是秘鲁币吧。不知为什么,她老是遇上骗子,第一回在菜市场被人拍肩,骗了400块。第二次交了800块,说是做传销。第三次是买衬衫中奖,得了个不值钱的玩具相机。她昨天又碰到一个医托,还好,我给她的忠告起了作用,她没理那医托。

  晨报QQ:看来你妈妈很善良的,要她记住,不要贪小便宜,少与陌生人搭话。

  11:嗯,我也希望不再发生这种事了。主持人雍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