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肇事司机不肯露面让小孩送钱给伤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2:53 重庆晨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周杨)昨天上午11点,在巴南区费民变电站附近,一辆黑色桑塔纳轿车将一名行人撞倒在地。随后,伤者被送到了市六院治疗。

  下午4点,记者在医院见到了伤者王法静,他额头上有一条五六公分长的口子,全身多处都有擦挂的伤痕。他说,

  昨日11点,他步行过马路时上班,正到马路中间,一辆货车行驶过来,他下意识地向前避让。突然,从货车后面驶出一辆桑塔纳,他还未反应过来,就被车子撞倒在地了。

  “出事后,我等了一天都没见到肇事的司机!”据王法静的叔叔王相国说,出事后,肇事车上的两名男子与王法静的几名同事一起将王法静送到医院,没过多久,两名男子就离开了医院。而桑塔纳的司机一直都没有露面。

  王相国称,大约下午3点,一名10多岁的小孩跑到王法静的病房,递给了他两百元钱,并称钱是肇事司机给的。王相国正准备向小孩询问时,小孩迅速跑开。

  目前,肇事的汽车已被交警十一支队扣留,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