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红十字为洪灾区紧急募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3:25 新京报

  目前灾区急需粮食、衣被、药品及生活用品

  本报讯(记者魏铭言)中国红十字会昨天发出紧急呼吁,呼吁社会各界为今夏我国洪灾严重的南方六省(区)灾区捐款捐物,帮助当地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今年入汛以来,我国已有24省(区、市)遭受不同程度的自然灾害,普遍连降暴雨
,引发洪水、泥石流、山体滑坡等灾害,给当地群众生命财产造成重大损失。

  针对灾情,中国红十字会正在实施“红十字救援行动”开展救灾工作,紧急调拨了近千万元的救灾款物,目前灾区急需粮食、衣被、环境和饮用水消毒剂、药品及生活用品。

  ■捐赠方法

  捐赠电话:010-65139999银行账号:0200001009014413252户名:中国红十字会总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东四南支行邮局汇款:收款人: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新桥三条8号邮政编码:100007(请汇款人在汇款单上注明捐款用途并提供姓名、详细地址和邮政编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