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消防打破条条框框为民企灵活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3:56 重庆商报

  昨日下午,市消防总队落实汪洋书记“7.19”视察洪崖洞讲话精神,邀请小天鹅饮食文化集团、龙湖地产等17家我市龙头民营企业老总为消防会诊“挑刺”。

  会上何永智提出,按国家消防法规的强制性标准,建筑中木材使用量不能超过10%,而洪崖洞、巴国城属特殊的仿古建筑,需要大量使用木材,消防部门能否因地制宜灵活办理此事。

  市消防总队长王沁林答复道,在国家消防强制法规没有明确界定的情况下,着眼民营企业的发展,消防部门可打破条条框框限制不照翻本本,请专家团到现场进行安全评估。以专家最后的论证意见作为执法依据,打破条条框框的限制,在安全前提下灵活为民企服务。

  在会上,17家老总轮流发言,对消防工作提出了10多条建议。王沁林表示消防照单全收。

  记者 聂飞 实习生 王尊 李雪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