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臭水池害得我们好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4:06 华商网-华商报

  “书记、区长,你们来瞧瞧,看看这地方到底该咋办?”昨日,西安市莲湖区委书记史南征、区长丁玉萍专程对辖区内创卫工作进行暗访。当来到位于西二环东侧的莲湖区农工局家属院检查时,一位老大爷向区上领导诉苦。

  老大爷将史南征、丁玉萍带到了围墙外,只见这里有一个“水池”,漂浮着生活垃圾,污浊不堪,稍有风吹,一股难闻的臭气就扑面而来。

  家属院居民说,臭水引来蚊子、苍蝇,住在附近的近百居民平时连窗户都不敢开!由于臭水无法外排,只能向地下、四周渗透,十几年过去了,地下室又潮又臭。

  见状后,史南征眉头紧锁,说:“这将给周围百姓带来多大不便?尽快联系土地所属部门,寻求办法解决!”

  最后,史南征表示,随着全市创卫工作进入攻坚阶段,莲湖区在解决“面”上问题的同时,从“小”处入手,强调在细节上做文章,工作向居民小区延伸,尤其是针对一些卫生环境较差的院落,全民动员;向城中村延伸,主要解决城中村居民的下水、冲厕等问题;对农贸市场、“六小”等一些创卫薄弱环节,继续加强治理。面对类似于农工局家属院长期不能解决的问题,区上将组织有关部门召开专题会寻求解决的办法。本报记者刘兢实习记者马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