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谢长廷陈菊造势 象征民进党高雄市长初选完成整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4:5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22日消息据台媒报道,民进党台北市长及高雄市长提名人谢长廷、陈菊21日在高雄市代理市长叶菊兰、民进党“立委”管碧玲等人的参与见证下,进行了互动与议题讨论,象征稍早前高雄市长党内初选造成的分裂已完成整合。

  据报道,21日下午,叶菊兰与谢长廷、陈菊、管碧玲及多位民进党台北市、高雄市议员齐聚高雄市,一起宣示“世运在高雄、奥运在台北”的台北、高雄市长竞选政见,并进
行了两个小时的互动与议题讨论。管碧玲同意这是一场象征民进党内初选整合成功的聚会。

  在聚会中,叶菊兰不断的推崇前高雄市长谢长廷认真经营高雄市,建设成果三天三夜都细数不完;她也肯定陈菊是一个有能力可以放心交棒给她的继任者,盼陈菊可以把高雄市经营得更好。

  而曾与陈菊在民进党高雄市长党内初选时争得不可开交的管碧玲则允诺未来会协助陈菊竞选。(赵静)

  相关报道

  据台湾东森新闻20日发布的《远见杂志》针对高雄市长选举的民调显示,相较于5月初的调查,国民党高雄市长候选人黄俊英的支持度由2个半月前的33.6%攀升至43.5%,民进党陈菊则由32.5%略降至29.5%,台联党罗志明也从8.4%稍降为4.9%,显示国民党、民进党在各自经过党内初选的集成后,黄俊英的选情相对更为有利,竞选态势也逐步看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