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金报“创业倾诉”现场火爆 嘉宾“东湖论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4:59 荆楚网-楚天金报

  

金报“创业倾诉”现场火爆嘉宾“东湖论剑”(图)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记者 席韶阳 报道:昨日,楚天金报“创业倾诉”嘉宾座谈会在东湖湖滨客舍举行。近60位工商业人士围绕“创业”话题进行了热情的交流,一段段精彩的演讲引发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激动时慷慨激昂,动情处泪光闪闪……虽然天气酷热逼人,却比不了会场火爆的气氛。与会创业者代表争相发言,讲述创业艰辛、成功喜悦,交流经验教训,探讨如何做大做强。

  “感谢金报为创业者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的平台,让更多的人认识和关注我们这个创业群体。”“创业倾诉”栏目的首位嘉宾,新疆库尔勒王氏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军率先发言。在介绍了自己的创业心得之后,他着重提到了金报报道对他事业发展的积极影响。

  武汉企业家协会会长、原武商集团董事长毛冬声在会上善意地提醒创业者:“创业难,但守业更难。年轻的企业家要有‘充电’意识,要不断提高自身管理水平,具备灵活的应变能力。”

  2004年2月16日,楚天金报“创业倾诉”专栏创立,至今已有百余位嘉宾前来做客,讲述他们创业的成败得失,给众多创业者以启迪和警示,“创业倾诉”亦成为楚天金报知名品牌专栏之一,用华中科技大学新闻媒体研究所所长赵振宇教授的话说,该专栏“是一部很好的活教材,为广大创业者提供了借鉴”。

  24日(下周一),楚天金报将对本次座谈会进行详细报道,敬请关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