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丢了寄存牌 美女商场“抢”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5:05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雪莲)昨日中午,一年轻女子在解放碑逛商场时因寄存牌丢失,且提供不出有效证件,竟冲入商场物品寄存处强行“抢”走存包,惊动保安人员。僵持近两个小时后,双方在解放碑派出所民警调解下和解。

  当时,这名女子提着一大包东西从解放碑某商场走出,一保安边追边喊“请你配合”,女子仍不理不睬,双方僵持在地表高达60℃的解放碑广场。原来,女子在该商场服务台
寄存了一大袋中药,但逛完商场时才发现寄存牌丢了,更糟的是她连身份证也没带,服务员拒绝拿包给她。女子一怒之下冲入寄存处,将中药“抢”了出来。

  在民警调解下,女子写了“寄存牌丢失”的情况说明,商场也将包给了她。此时,双方已为此僵持近两个小时。

  存包要保管好寄存牌

  商场寄存物品要小心保存寄存牌,多数商场规定“贵重物品不得寄存”,如寄存牌遗失,须持有效证件3日内领取,同时还要支付寄存牌工本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