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追踪] 市民纷纷探望爱心战士 捐款电话已几十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5:17 荆楚网-楚天金报

  金报迅 记者 肖清清、饶纯武 通讯员 刘彤 实习生 曲严、黄闯 报道:昨日,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了白血病战士许志坚的感人事迹,以及“兵妈妈”对许志坚的关爱。报道引起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的极大关注。

  昨日8时20分,武汉市红十字会的电话急促地响起,打进第一个电话的是家住东西湖46岁的程燕群女士。她告诉工作人员,看到报道后被感动得直想哭。她希望捐出500元表一
份心意,并希望许志坚能和白血病斗争到底。

  据武汉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介绍,昨日接到的捐助电话有几十个,其中有很多热心市民还致电要求捐骨髓。

  昨日,市民们还纷纷到161医院探望许志坚。其中,有一位11岁叫陈放的小男孩,捐出了自己捡破烂攒起来的10元钱———陈放患有先天性心脏病,一个季度只有1个月能到校上课;陈放的父母也是体弱多病,一家三口靠低保维持生活。许志坚非常感动,与陈放互相鼓励、互相祝福。

  前往探望或电话慰问的,还有机构代表,他们有的表示将给许志坚免费送药,有的则慷慨解囊。另外,北京电视台也与许志坚进行预约采访。

  25日,许志坚将迎来26岁的生日,武汉红十字会将准备为其开一次生日会,并计划将设置在麦当劳餐厅募捐箱内8月份的捐款,全部都捐给小许治病。爱心市民也可前往为其捐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