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五位“超级打星”登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6:34 华商网-华商晨报

  

五位“超级打星”登场(图)

  5位“超级打星”与教练亮出造型

  ■本报记者张墨寒摄晨报讯(记者刘炜佳)为期3天的“防身训练班”在昨天上午结束。

  在大宁健身会所教练付超的严格考核下,李阳阳、张晓乾、董青、张宏莉和潘君位5位女性,在参训女性中较出色地完成了训练课,获得了本次活动中“超级打星”的称号,同时她们也获得了由大宁健身会所有限公司提供的健身年卡一张,可免费练习一年健美操和瑜珈。

  5位“超级打星”中,46岁的董青年龄最大,但比起20多岁的女孩,练起防身术来毫不逊色。“我有底子啊,”董女士自信地说,“我上小学和中学时,一直是铁饼运动员,身体素质好,臂力也大。这次看到报纸上说举办了这个活动,我就想来系统学一下,等我学会了,我教我女儿。”

  “挺意外的”,5位“超级打星”一致表示,准备好好利用这张健身年卡锻炼身体,让自己的身体更强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