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23次会议闭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7:13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解悦实习生严青) 市民有望按月提取公积金还贷了。昨天闭会的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23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备受市民关注的《南京市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序建主持昨天下午的全体会议。

  会议作出了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制宣传教育的决议。

  会议期间,常委会组成人员认真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06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的报告,列席会议的200多位市人大代表也进行了讨论。大家建议,进一步加快经济结构调整,优化经济结构,大力培育工业经济新的增长点,切实转变增长方式,围绕“五个中心”建设,推进全市经济在更高层次上发展;进一步加快自主创新步伐,重点突出“科技创业”和“一个平台、两个机制”建设,推动创新型城市建设;进一步加快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加大城乡统筹力度,探索建立工业反哺农业,城市带动农村的长效机制;进一步提高城市现代化建设管理水平、加大环境保护和环境整治的力度、推进富民工程。

  会议经过认真审议,通过了《南京市重要近现代建筑和近现代建筑风貌区保护条例》,作出了关于修改《南京市城市公共汽车出租车客运管理条例》的决定,待提交省人大常委会批准后施行;会议审议了《南京市城市房屋安全管理条例(草案)》,会后将根据本次会议提出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交有关工作机构进一步修改,提交下一次常委会会议二审。

  会议决定,任命杨学珍为南京市人大常委会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委员会主任;免去杨荣良南京市人大常委会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委员会主任职务。胡序建向新任命同志颁发了任命书。会议还决定了其他人事任免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盛金隆、戴永宁、奚永明、黄煌、徐克勤、刘国华出席会议,副市长陈家宝,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和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工作机构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