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京警备区党委八届十七次全体会议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7:13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通讯员季求风记者刘远)南京警备区党委八届十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昨天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南京军区、江苏省军区党委扩大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全市军事斗争准备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情况,围绕贯彻落实胡锦涛主席在建党85周年和关于大抓军事训练的重要指示精神,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

  市委常委,警备区党委书记、政委林超代表警备区党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林超要
求,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胡锦涛主席建党85周年重要讲话和全军军事训练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着眼有效履行新世纪、新阶段我军历史使命,紧紧抓住影响警备区军事斗争准备和民兵预备役建设的重点难点问题,坚持求真务实,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上级赋予的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坚持以学习贯彻胡锦涛主席建党85周年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下大力抓好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围绕做好军事斗争准备,切实加强对军事训练为中心的各项工作的领导。注重在抓经常打基础中促进工作落实,确保基层建设健康稳步发展。坚持把从严治军方针贯穿于各项工作全过程,确保部队高度稳定和集中统一。

  警备区副书记、司令员张枫就贯彻胡锦涛主席大抓军事训练重要指示,迅速掀起大抓军事训练热潮讲话。

  警备区党委常委和全体委员、部门领导、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