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招录取分五批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7:20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7月21日讯 (记者陈成智 实习生曾鸣虹)中考分数明日公布,中招录取迅速成为考生和家长关注的话题。记者今天从省中招办获悉,今年的中招录取工作分五批进行,录取将从7月26日正式开始。7月25日上午,省中招办工作人员将进入录取场。五个批次的录取具体为:

  (一)提前批:海南中学、国兴中学民族特招班。7月26日下午和27日录取。

  (二)第一批:海南中学、国兴中学、海师附中、海南二中、海南侨中、热农大附中、海口市一中、海口市实验中学、琼山中学、三亚市一中、文昌中学、嘉积中学、农垦中学(部分指标)。7月29日—31日录取。

  (三)第二批:市县(单位)重点中学、琼台师专附属东方中学、海南中学东坡学校(按公办学校公费生标准收费指标 120名)、省内高职、高专、省内省级重点普通中专、技工学校、国家级重点中职学校。8月2日—5日录取。

  (四)第三批:省教育厅直属中学择校生。8月6日—7日录取。

  (五)第四批:省内外中等职业学校(含民办)、一般中学、市县(单位)重点中学择校生。8月9日—13日录取。

  据介绍,中招录取工作要求在8月13日中午12时前基本结束,当日下午公布补录计划,全体录取工作人员撤离录取场。

  民办高中自主招生录取、审批时间:8月16日—25日(不在录取场审批,分别到省、市县中招办审批)。没有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将于9月5日—9月25日办理补录手续。

  据了解,在录取过程中,非课改实验区考生将按毕业升学考试总成绩+政策优惠加分的高低依次录取;课改实验区考生按学业总成绩等级分的高低录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