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KTV的出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7:37 潇湘晨报

  长沙一KTV老板表示,对卡拉OK厅使用音乐电视作品收取使用费,那么KTV的出路有三种:

  将成本分摊给消费者如果播放MTV也要收费,那我们作为经营者来讲,肯定要将成本分摊在消费者身上,不排除涨价的可能。

  自己制作伴奏画面如果不想成本提高,又要保证利润,可以不使用唱片公司的作品,自己制作伴奏画面,这样就不会构成侵权。

  主动和唱片公司联系退一步讲,要主动和相关唱片公司联系,双方约定好收费标准,但价格要在合理范围内,才能使双方利益都得到维护。

  本报记者陈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