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400多万元救助金温暖困难职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8:01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7月21日讯山东省送温暖工程基金会三届三次理事会今天召开,会议听取了2005年度基金会工作报告和2005年度基金会财务工作说明,审议了2006年资助特困职工子女上大学公益活动实施方案,并一致推选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柏继民担任送温暖工程基金会名誉理事长。

  据介绍,山东省送温暖工程基金会成立10年来,已向全省800多家困难企业、53700
多户困难职工、700多名上大学特困职工子女实施了帮扶救助,共发放救助资金2400多万元,有效解决和缓解了困难职工面临的实际问题,维护了他们的切身利益。

  柏继民在讲话中指出,设立送温暖工程基金是省总工会在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过程中直接联系职工群众,倾听职工心声,为职工群众服务的一种手段,要利用其全省性、公募型基金会这一资质优势,调集社会各方面力量壮大基金规模。各级工会组织要发挥好宣传发动和组织协调作用,为基金会工作的开展创造良好条件。

  柏继民强调,要进一步完善理事会治理结构,加强基金会自身建设,各位理事和监事要在思想上、工作上关心重视基金会发展,按照《基金会章程》的规定,切实把基金管好、用好。在省总工会的领导下,积极主动地开展各种形式的帮扶救助送温暖活动,真正把资金用在特困职工身上,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职工的心坎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