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双十”海选投票昨超80万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8:07 云南日报

  截至昨日16时30分,云南“双十”评选短信平台相比前日增加投票47307票。自本次评选活动开展以来,投票总数已达779215票。

  昨日候选名片得票前3名为云南山泉23214票、云南十八怪14834票、宜良九乡2040票。候选名镇得票前3名为孟连娜允镇1830票、麒麟区越州镇1787票、瑞丽畹町镇338票。

  昨日的海选投票可谓风起云涌。前日候选名片的“双冠王”云南山泉昨日再次狂增23214票,进一步确保在得票排行榜上的冠军地位。一直表现中规中矩候选名片云南十八怪,昨日出人意料地有14834票进账,成为最出乎意料的得票黑马,排名也从12名一步冲到第七名。候选名镇孟连娜允镇昨日再次拿下得票冠军,继续领跑候选名镇的得票势头。

  实习生 应恬(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