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东莞一老板开直升机泡温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8:15 扬子晚报

  也许是由于时间紧迫,也许是贪新鲜,从东莞到龙门温泉不过两个多钟头的车程,东莞一酒店老板从东莞开直升机到龙门泡温泉,很是惹人注目。

  前天下午5时左右,两架小型直升机徐徐降落在龙门温泉广场。飞机上走下8人,一架有乘客6人,一架只有乘客两人。据了解,原来这是一帮东莞客人自驾私人直升机到龙门泡温泉来了。

  据机主刘先生介绍,这是他的私人飞机,他是东莞一家五星级酒店的老板,拥有两架直升机,也有相关的航空执照,平时经常开直升机玩。这是第二次来龙门了,他说开一架直升机来龙门大约花费1万元左右,虽然花费不菲,但既能来生态环境这么优美的地方度假,又能从空中看龙门,还是很开心的。(据新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