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浙江高招第三批录取新增两所学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8:23 青年时报

  昨天,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经省教育厅批准,嘉兴学院南湖学院(与同济大学浙江学院(筹)合作班)和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与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筹)合作班)列入我省第三批招生。

  省教育考试院正式发布公告,将上述两校新增的招生专业及计划向社会公布,考生可填报第三批上述两校的志愿。凡高考成绩在第四批线上尚未被录取且有意报考上述两所院
校的考生,须在7月23日8:00-16:30凭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或成绩通知单)到原报名地招办填报志愿;户籍不在报名地的考生,也可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或成绩通知单)和户口簿到户籍所在地招办填报志愿。逾期不再受理。

  嘉兴学院南湖学院(与同济大学浙江学院(筹)合作班)(院校代码C85)招收的学生进校后的教学、管理、培养委托同济大学浙江学院(筹)负责,采取三年在嘉兴学习, 一年在同济大学(上海)学习的3+1模式进行培养。该校今年招生计划为500名,招生专业为:土木工程、土木工程(道路与交通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和环境工程等五个专业。上述专业学制均为四年,招收理科考生,学费均为每年15000元。

  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与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筹)合作班)(院校代码C86)招收的学生教学、管理、培养委托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筹)负责。该校今年招生计划为300名,具体专业为:工商管理类、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商务方向)等两个专业。上述专业学制均为四年,招收文科考生100名、理科考生200名,学费均为每年15000元。

  本次填报的志愿设置与原第三批志愿设置一致,共设6个院校志愿,即第一、第二和四个参考志愿,考生可根据本人的报考意愿,兼顾原填报的第三批志愿,统筹考虑在志愿卡相应位置填报志愿。本次填报的志愿将与原先填报的第三批志愿进行对应覆盖,即如果考生参加填报,相应志愿将更新为本次填报志愿,其他志愿仍然有效且不改变。如:考生填报嘉兴学院南湖学院(与同济大学浙江学院(筹)合作班)为第一志愿,则原先填报的第一志愿无效,其他志愿仍然有效且不改变位置。

  省教育考试院希望广大考生要正确对待本次新增学校的志愿填报,在充分了解相关信息后,从本人的实际出发,客观地对待这次机会,合理选报志愿。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通 讯 员 张江琳 薛平 时报记者 方秀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