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韶关城区五里亭车站附近河堤坍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8:50 金羊网-新快报

  4路过群众疑被江水吞噬

  新快报讯(特派记者陈志杰)韶关市区的西堤中路、五里亭等处武江堤防在18日出现了小范围坍塌现象。记者了解到,五里亭车站附近的堤防坍塌可能造成四名路过群众掉落江中。

  19日下午5时多,记者来到五里亭河堤坍塌现场,旁边的公路上站满了群众。一位10岁左右的小男孩哭诉着:“我妈妈掉到江里边去了。”小男孩的两个姐姐和父亲贺先生在人群中哭红了眼睛。小男孩反映,18日下午四点多,有妈妈的熟人跑到家里告诉他们,妈妈掉到江里边被冲走了……

  据自称是目击者的邓先生介绍,18日下午2时15分钟左右,他在附近商店买东西,突然发现堤边有动静就跑过来看。这时他看见随着堤围坍塌,正走过堤边人行道的四个路人也随着陷进江中,还有一个人连同摩托车掉进去了。另一位目击者介绍,后来有一个人拉着陷进江中的路树树枝爬上来了。

  20日上午,贺先生找来工友对坍塌的河堤进行挖掘,发现了妻子的尸体。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