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姚明为公益宣传片三位主角送上不同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9:00 新闻晨报

  晨报北京电 2007年上海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执委会昨天在北京中华世纪坛举办了“2007年世界特殊奥运会2006年夏季主题电视公益宣传片首播及平面媒体公益宣传广告首发”新闻发布会。在现场,2007年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形象大使姚明为3名特奥运动员精心准备了3份不同的礼物,让特奥运动员欣喜不已。

  昨天,3部电视公益宣传片和片中主角、3名特奥运动员与公众见面。

  这3部以特奥运动员为蓝本而创意摄制的电视公益宣传片分别是“赵曾曾跑步篇”、“吴方淼篮球篇”和“王守栋乒乓篇”。而姚明则特地给他们精心准备了3份不同的礼物。

  特奥篮球运动员吴方淼惊喜地从自己的偶像姚明手中,接过有姚明亲笔签名的篮球;在去年上海第6届特殊奥运会田径比赛中荣获亚军的特奥长跑运动员赵曾曾开心地得到了她最想要的礼物———一双漂亮的跑鞋;在2003年第11届世界夏季特奥会上勇夺男子乒乓球双打冠军的特奥乒乓球运动员王守栋,则兴奋地得到了姚明赠送的一件别有十几枚特奥纪念徽章的运动衫。

  昨天,10名来自内地以及港台地区的演艺界名人姜文、王志文等也来到现场表示对特奥运动的支持。

  2007年上海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的部分赞助商安利等也来到现场,他们将通过开展“万人健康跑”等活动为2007年上海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提供资金帮助。

  据悉,公益宣传片和公益宣传广告将在近期与公众见面。

特派记者 朱晓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